400-029-0925

垂体瘤知识

垂体区肿瘤的外科治疗进展

垂体腺瘤主要是良性肿瘤,可能通过继发性激素功能障碍或占位效应而出现症状。激素活性的,即产生激素的激素活性腺瘤之间存在区别。治疗的适应症应始终采取跨学科的方式。垂体腺瘤的手术治疗是你。如果激素活性肿瘤对药物治疗没有反应,或者由于肿块导致内分泌和视觉功能的进行性损害,则建议使用。

近年来,在中央颅底区域中治疗肿瘤的手术可能性已经发生显着变化。在上个世纪初,神经外科手术后患者的生存率已被认为是成功的,并且使用高发病率的毁损方法来解决这些潜在的病理。需要通过鼻子和蝶窦进行高度破坏性的进入,并清除所有的外壳和鼻中隔,以便有足够的光线进入,并且可以使用宏观器械进行操作。在手掌显微镜的帮助下引入显微手术技术,显著降低了手术风险。

即使在今天,大多数垂体手术都是在经蝶窦路线上使用窥器进行显微外科手术。朱哈迪在垂体手术用窥器和显微镜最初是由他描述的这种操作方法在过去的40年一直没有太大的改变。尤其是结合术中成像技术,这种技术已被证明是可靠的,这就是为什么它仍然得到神经外科专家的大力支持。

然而,由于与通路相关的空间不足,颅底的微观经鼻表现并非没有问题。尽管用窥器拉伸鼻腔,但手术显微镜通过狭窄和长的手术通道的光强度损失是巨大的。因此,外科手术器械的光学控制和可操作性明显受限。这通常意味着尽管试图肿瘤残余保持:使用术中磁共振成像在一项研究中相应地被示出,但一个显著残余肿瘤保持在最有经验的手在42%的患者谁进行了必要的。其他外科医生对残留肿瘤的程度感到“惊讶”,可以用疑似完全切除的术中磁共振成像检测。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内窥镜提供了改进的光强度在外科领域,低洼结构以极大深度的明确表示了。

虽然目前可用的内窥镜摄像机提供最高质量的图像,但仅采用二维技术。类似于消费电子领域的发展,三维内窥镜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向市场。内窥镜技术的接受和可用性应该进一步增加。

目前使用的术中导航主要基于患者面部与体积计算机断层和基于磁共振的数据的表面对齐。该技术涉及一定程度的精度损失。深入导航登记的可能性,延长鼻内窥镜和神经外科医生之间的跨学科合作的继续允许将来延长经鼻内窥镜方法的适应症。因此,在中央颅底等病理改变,

· 与显微外科技术相比,内窥镜的主要优点是手术区域的光强度得到改善,景深很大,即使在远处角落也可以直接观察。

· 最近的研究显示,当使用内窥镜技术时,更加彻底的肿瘤切除以及改善的眼科和内分泌结果以及降低的鼻部发病率。

· 犀牛与神经外科医生之间的合作不仅可以治疗垂体瘤的主要病变,还可以同时治疗鼻窦和鼻窦疾病。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