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知识

垂体功能不全的肿瘤

临床上无功能的腺瘤的范围从完全无症状,因此在尸体解剖时检测或作为其他原因进行的头部磁共振成像或计算机断层扫描扫描的偶然发现,导致显着的下丘脑/垂体功能障碍和视力症状由于体积大。大约四分之三的无功能腺瘤实际上是促性腺激素腺瘤,基于这样的发现:患有此类肿瘤的患者 在体内或体外产生完整的促性腺激素或其糖蛋白亚基。如通过测量血液中的这些产物,免疫组织化学染色或肿瘤中这些产物的测量所示。极少数情况下,临床上无功能的肿瘤会发现肾上腺皮质激素,生长激素,催乳素或促甲状腺激素染色阳性,但不会分泌足够量的这些激素来引起临床综合征; 这种肿瘤被称为“沉默的”促肾上腺皮质激素,生长激素,哺乳动物或促甲状腺腺瘤。在本次讨论中,将审查无症状和症状性肿瘤。

许多其他病变,可以在该可能模仿一个鞍区域中找到垂体瘤,包括动脉瘤颈内动脉、颅咽管瘤、拉特克的裂囊肿、脑膜瘤所述的鞍结节、神经胶质瘤的的下丘脑和视神经、无性细胞瘤、囊肿、错构瘤、转移瘤、结节病、嗜酸性肉芽肿、淋巴细胞性垂体炎、蝶窦粘液囊肿和梗死灶灶区。一些正常个体在统计学上必须具有超过九毫米 的正常大小边界的垂体,加上健康受试者的三个标准差,以及报道了几个这样的病人。这些具有“正常垂体肥大”的个体患有垂体,其在磁共振成像上具有均一的等信号并且与对比度均匀增强。此外,手术标本在两个病例中显示正常的垂体组织。模仿垂体病变的伪影包括计算机断层扫描的束硬化效应和磁共振成像的易感性扭曲。

对于肿瘤扩大,导致垂体功能低下的肿瘤或压迫视交叉的肿瘤,通常建议进行经蝶窦切除术。由于其通常有限的成功,医学治疗仅在那些合并症严重到排除手术的患者中是一种选择。如果通过术后磁共振成像扫描显示肿瘤切除完成,则可能不需要常规放疗作为肿瘤复发这些患者的发病率仅为14%,如上所述,可以对患者进行定期磁共振成像扫描。在记录肿瘤大小增加时,可以给予放射疗法或重复手术,甚至药物治疗。如果肿瘤切除不完整,可以指示术后放疗,因为放疗可以将复发率降低。然而,关于术后生长的控制表明,对于残留肿瘤较小的患者,多巴胺激动剂的试验可能是合理的。然后,仅对那些对多巴胺激动剂无反应的人给予照射。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