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知识

垂体瘤转化基因的过度表达

唾液腺恶性肿瘤是一组恶性实体瘤,在局部区域侵袭和转移方面具有良好的特征。在现代病理学中,由于它们在细胞构成中的异质性,唾液腺恶性肿瘤是主要的诊断挑战之一,这给其细胞学特征的免疫组织化学确认带来了困难。然而,唾液腺恶性肿瘤分类系统继续基于其组织病理学特征,生物学行为和组织发生。以前的研究已经证明,唾液腺癌表现出细胞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抑制剂表皮生长因子。此外,表皮生长因子受体阳性粘液表皮样癌的频率为唾液腺恶性肿瘤样品中。这些观察结果表明肿瘤细胞亚组分中细胞周期因子和表皮生长因子受体的异常表达是指失调的细胞稳态。

垂体瘤转化基因已被鉴定为致癌基因,诱导体外细胞转化和裸鼠肿瘤形成。垂体肿瘤转化基因编码人其参与有丝分裂纺锤体检查点途径和抑制姐妹染色单体分离,以确保染色体稳定性。尽管垂体肿瘤转化基因表达在正常组织中受到限制,但已显示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在唾液腺恶性肿瘤和其他非内分泌相关癌症。特别是,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已被公认为预测肺,乳腺和前列腺原发性腺癌以及成神经管细胞瘤转移的关键“特征基因”之一。虽然垂体肿瘤转化基因过表达与这些癌症类型的转移和较差的总生存时间相关,但是致癌分子是否有助于唾液腺恶性肿瘤的肿瘤发生仍不清楚。

在本研究中,使用免疫组织化学分析和蛋白质印迹分析,在来自颌下唾液腺的人粘液表皮样癌标本中评估垂体肿瘤转化基因过表达。此外,为了研究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在唾液腺恶性肿瘤中的致癌作用,构建了过表达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并共表达增强的绿色荧光蛋白标记的细胞系。细胞系是源自人颌下腺唾液腺的表皮样癌细胞系。随后,研究了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对细胞增殖和迁移率的影响。研究了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在唾液腺恶性肿瘤细胞迁移中的作用,目的是评估垂体肿瘤转化基因作为抗癌疗法靶标的潜力。

除了唾液腺恶性肿瘤的低发病率之外,其细胞组成的异质性使得其细胞学特征的免疫组织化学确认成为困难。此外,唾液腺恶性肿瘤是一个主要的诊断挑战,因为唾液腺恶性肿瘤分类系统基于组织病理学特征,生物学行为和组织发生。在过去几年中,一些研究已经认识到一些分子标记,表皮生长因子受体在唾液腺恶性肿瘤。已显示这些标志物的异常表达与唾液腺中肿瘤的恶性程度显着相关。据所知,本研究首次证明了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在唾液腺恶性肿瘤标本中过表达。此外,通过免疫组织化学分析和蛋白质印迹分析在蛋白质水平上重复证实垂体肿瘤转化基因的过表达,并通过分析水平上重复证实。因此,垂体肿瘤转化基因过表达与唾液腺恶性肿瘤相关。

垂体肿瘤转化基因经常在人类肿瘤中上调,并且已知参与转移。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垂体肿瘤转化基因过度表达与各种癌症转移之间存在相关性,包括结肠癌、乳腺癌、胃癌和前列腺癌。然而,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在唾液腺恶性肿瘤中的致癌作用仍不清楚。表皮生长因子与垂体肿瘤转化基因的同时表达保证了垂体肿瘤转化基因阳性选择的简单性。进一步的研究表明,垂体肿瘤转化基因的过表达显着促进了细胞的增殖和迁移,如细胞计数测定和细胞迁移测定所证明的。然而,垂体肿瘤转化基因诱导的促进细胞增殖和迁移的详细机制仍然未知; 因此,需要进一步调查。

总之,本研究确定了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在颌下唾液腺的人粘液表皮样癌中的过度表达。此外,垂体肿瘤转化基因被证实在过量表达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和共表达表皮生长因子的细胞中显着促进唾液腺恶性肿瘤细胞增殖和迁移; 本研究首次构建的细胞系。因此,本研究的观察表明垂体肿瘤转化基因在唾液腺恶性肿瘤细胞迁移中起重要作用,并且随后可能是唾液腺恶性肿瘤诊断的显着标志物和抗癌疗法的潜在靶标。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