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研究

放射和抑制药物对脑垂体及腺瘤的影响

垂体腺瘤的放射治疗诱导间质纤维化显着增加,伴有毛细血管壁增厚和核异型增加。电子显微镜检查显示,生长激素形成腺瘤后,核心体积增加,线粒体和分泌颗粒增加。大多数产生生长激素的垂体瘤含有生长抑素受体,因此适合用生长抑素类似物治疗。生长激素显着减少,但在约66%的患者中蛋白因子也显着下降。甲肿瘤收缩但要实现。组织学变化是相当小的:人们发现血管周围和间质纤维化,较高颅底耳鼻喉科专家在腺瘤的细胞质中,以及更强的生长激素-免疫反应性。数量阳性细胞核减小为减小的增殖。

与患者的促乳素在催乳素分泌的快速和有效的抑制形成腺瘤,因此现在已成为选择的主要疗法。多巴胺激动剂通过作用在催乳素产生腺瘤的超过90%至高达90%的多巴胺激动剂的结果的处理现有的多巴胺受体。产生催产素的催乳素腺瘤没有或只有功能失活的受体。

肿瘤缩小的形态相关成分是在一个非常显著减少肿瘤细胞的。细胞质的尺寸减小比细胞核的尺寸减小更明显。胞质细胞器特别是粗面内质网和高尔基体字段承担质量从。颗粒越来越小,但数量会增加。细胞核变得更不规则,并以压痕为特征。坏死的数量显着增加。这也会导致纤维化。目前还不清楚在一些产生催乳素的腺瘤中钙化的程度是否会在产生催乳素的腺瘤中增加。有丝分裂数指数降低,但凋亡指数没有显着提高。

在许多产生催乳素的腺瘤中,在不成功的多巴胺激动剂治疗后进行二次切除,可以看出只有一小部分肿瘤组织与细胞收缩反应。但是也存在无法检测到反应的情况。它们对应于未治疗的催乳素瘤,其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代表低粒状催乳素腺瘤。

无论是从外源原因或内源性是否性质导致脑垂体在显著变化具有典型克鲁克细胞形成的细胞系统。小区池的细胞的速率依赖于的皮质醇增多症。在脑垂体克鲁克细胞的漏检是不与显著兼容,特别是内源性皮质醇增多症。

的克鲁克细胞在结构上具有稍微偏心芯和固定同心宽稍微放大和圆形的细胞。核可以看到大的溶酶体和分泌颗粒。剩余的分泌颗粒排列在细胞膜上。超微结构分析表明,该环形透明的特征在于密集。在停止糖皮质激素治疗以及成功治疗内源性皮质醇增多症后,克罗克细胞退化。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