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研究

促甲状腺素垂体腺瘤

通过报道他们在伦敦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医院的表达促甲状腺激素的垂体腺瘤的经验,对垂体肿瘤的文献做出了重要和受欢迎的补充。他们的系列是最大的促甲状腺激素腺瘤之一,并且是第一个单独报告具有临床活性和临床沉默形式的人。促甲状腺激素腺瘤是垂体的罕见病变。

虽然促甲状腺激素垂体腺瘤是一个不常见的实体,但几项研究的数据表明促甲状腺激素免疫反应性的亚基在病理检查中的存在更为常见,这表明大多数表达促甲状腺激素 免疫反应性的腺瘤是临床上的。大约一部分的这些腺瘤可能混淆另一种垂体激素,包括生长激素、催乳素或其他糖蛋白激素,导致肢端肥大症或过量的催乳素。

根据促甲状腺激素分泌,尽管甲状腺激素水平增加,但分泌过多的肿瘤可产生活性水平的促甲状腺激素,伴有继发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所有相关临床表现,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增加或不正常“正常” 。这些患者表现出甲状腺激素产生过多的典型临床症状和体征,包括体重减轻、心悸、颤抖、睡眠困难、出汗过多和疲劳。临床表现基本上类似于其他形式的甲状腺功能亢进,诊断依赖于增加或非抑制促甲状腺激素的证据。因此,麻醉管理必须非常小心,因为在手术前必须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心血管和其他并发症。然而,在一些患者中,甲亢可能在临床上不明显。

另一方面,一些针对促甲状腺激素染色的肿瘤不产生活性激素,并且患者可能具有正常或低的甲状腺激素水平,并且在无功能的垂体腺瘤中观察到相同的症状。

根据作者在女王广场系对两组患者进行比较的经验,他们发现术前或术后影像学表现,多发性腺瘤的比例或术后并发症无显着差异。临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主要差异在于组织病理学样本中促甲状腺激素表达细胞的平均百分比显着高于临床上甲状腺功能正常的病例。然而,在两组之间未发现垂体样品中或促甲状腺激素表达细胞的分布模式的差异。重要的是将那些临床沉默与活性沉默进行比较,作者既没有发现复发率也没有发现从手术之日起复发的时间差异。

促甲状腺激素腺瘤,特别是大腺瘤,通常是侵袭性病变,并且任何鞍旁结构可能发生侵袭。它们通常表现出直径大于十毫米的鞍区病变的典型相关症状,患者表现出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特征。海绵窦入侵可导致复视和颅面疼痛或麻木,而视力丧失,通常是双颞侧偏盲,是鞍上延伸的主要表现。通常,他们会出现头痛和某种程度的垂体功能减退症,而垂体卒中在这些肿瘤中非常罕见。

因此,考虑到这些因素,在他们的系列中,超过一半的研究人群中存在肿瘤侵袭性,但有趣的是,尽管它被描述为一种有用的工具。用于评估垂体肿瘤的侵袭性。这些发现强烈表明,对表达促甲状腺激素的垂体腺瘤患者的预后指标的鉴定是重要的,具体而言,哪些因素对复发的可能性有影响。

生化诊断包括一个完整的甲状腺功能的研究中和无血清和促甲状腺激素浓度必须用促甲状腺激素运行为患者腺瘤 。甲状腺功能通常过度活跃,除了“沉默的促甲状腺激素”腺瘤的情况。

经蝶手术通常是首选,特别是对于患有垂体瘤的患者,引起头痛和引起神经缺陷的肿块效应。消除质量效应和促甲状腺激素水平的正常化以及获得用于免疫细胞化学评估的组织是手术治疗的目标。

在可能的情况下,完全内窥镜鼻内入路和显微外科房间隔入路必须优于其他更具侵入性的技术。手术前的药物治疗减少了甲状腺激素过多的影响,包括受体阻滞剂和抗甲状腺药物的术前治疗。作为手术治疗的结果,在大约80%具有增加的促甲状腺激素水平的患者中实现了 促甲状腺激素分泌的正常化。在大多数情况下,完全消除了现代技术的神经缺陷。复发率根据评估的系列和肿瘤的侵袭性而变化。

促甲状腺激素垂体大腺瘤患者最重要的治疗目标是缓解肿块效应和神经症状的消退,以及分泌过多的患者促甲状腺激素的正常化。最后,控制随后的生长和肿瘤的复发是成功管理的重要标准。

促生长素抑制素类似物可以治疗促甲状腺激素分泌垂体腺瘤非常令人满意,实现的跌幅促甲状腺激素分泌,并导致肿瘤体积的减小。放射治疗后的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显示出代谢减少所强调的良好反应,并且有令人鼓舞的证据表明放射外科治疗这些病变的作用。

对于大多数产促甲状腺激素的垂体腺瘤、经蝶手术应该是治疗的第一步。可以使用生长抑素的类似物来控制残留和复发,并且在对医学治疗具有抗性的情况下,放射治疗和放射外科手术是可选的。

国家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医院的广泛经验以及他们报告中提供的信息量是与神经外科社区分享的肥沃土壤。他们的数据支持对所有患者进行密切,长期监测的需要,即使是没有临床甲状腺功能亢进证据的患者,也让意识到治疗这些病变的难度。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