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研究

散发性垂体腺瘤的基因突变 - 筛选的内容是什么?

垂体腺瘤代表约 8%的中枢神经系统肿瘤。这些肿瘤的患病率估计经尸检和放射性的研究,但临床出现显著腺瘤较少频繁。这些肿瘤可能通过激素过量产生或缺乏导致临床并发症,也可能由肿瘤的质量引起。催乳素瘤是最常见的亚型,后无功能的垂体腺瘤,生长激素分泌型腺瘤是第三最常见的亚型。

绝大多数垂体腺瘤是散发性的,可以分为两个亚组:散发性垂体瘤,在易感基因中具有种系突变,但没有已知的疾病家族史; 和散发性肿瘤没有已知的种系突变,这是最常见的类型。在后一组散发性垂体肿瘤中已经描述了许多体细胞突变和其他遗传和/或表观遗传异常。

本综述讨论了散发性垂体腺瘤患者中发现的种系突变,这种突变虽然非常罕见,但却是最常见的类型。还讨论了与肿瘤发生有关的拟议分子机制,以及相关的受影响患者的特定临床特征,以及散发性垂体腺瘤患者的遗传筛查和对具有相同基因突变的亲属的调查。

虽然在了解垂体腺瘤的病理生理学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仍有许多因素需要确定。与家族性病例相反,在散发性垂体腺瘤中不常发现种系突变,除了包括患有大腺瘤或巨人症的儿童和年轻成人的亚组患者。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