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研究

内窥镜鼻内经蝶入路垂体腺瘤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他们及时,恰当地将读者的注意力集中在巨大垂体腺瘤管理中的特定临床和手术挑战上,这些巨大垂体腺瘤构成了一个典型的最大直径大于 4厘米的病变亚组。事实上,在他们使用上述入选标准的研究中,作者分析了一系列患者的临床和手术结果,这些患者在他们的机构中​​通过内窥镜鼻内经蝶入路手术进行了手术。年的时间表。他们报告说,他们在近三分之一的患者中使用了扩展的内窥镜方法。

显然,他们的大多数患者患有临床上无功能的垂体巨腺瘤并且抱怨视力障碍和/或内分泌功能减退。在看来,这样的百分比,是令人困惑的,因为它们实际上并不表示那些在外科手术中造成技术困难的肿瘤管理。换句话说,导致手术治疗巨腺瘤的困难的原因是肿瘤的上鞍旁组分,其涉及最关键的神经血管结构,具有外科医生更大的受伤风险。实际上,肿瘤直径超过3或4厘米,但其合理部分在蝶窦内延伸或更向下,即使该质量具有较小的直径,也不一定具有与在鞍上区域中具有主要成分的手术治疗肿块相同的技术风险或具有相同的结果。类似地,具有柔软一致性或具有囊性成分的腺瘤比具有更硬质地的相同大小的病变更容易去除; 或者主要位于中线的肿瘤具有比具有偏心的侧脑室延伸的病变更有利于移除的位置。很容易理解,对于腺瘤,即使是巨大的腺瘤,具有更多的手术有利特征,实现全部去除的可能性更大。对于具有不利特征的大腺瘤。即使该质量的直径较小。然而,在作者的研究中,将这种不同的病变组合在一起,仅根据测量结果汇集而不是根据它们的不同特征对它们进行分层,可能在某种程度上破坏了切除率的实际程度,总体视觉结果和并发症的百分比,如果考虑肿瘤的生长方向和部位,它们彼此之间存在很大差异。因此,当他们得出结论,蝶窦入侵可能代表肿瘤特征,降低成功和完整的内窥镜经蝶手术的可能性时,不同意作者。蝶窦中的成分的存在,因此远离神经血管结构,可能被认为是获得更大肿瘤切除的有利特征。反之,

最后,真诚地感谢作者关注巨大垂体瘤的外科治疗,以及他们对获得全面切除和改善术前缺陷的可预测性所带来的不寻常挑战。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