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研究

延迟性低钠血症是垂体瘤经蝶窦手术后无再入院的常见原因

对于大多数有症状的垂体肿瘤患者,经蝶手术是治疗的首选,因为其有利的肿瘤控制和内分泌结果的良好记录。外科手术后出院后意外再入院是一项重要的患者护理,健康经济学指标和质量测量。随着医疗保健支付从基于交易的模式转变为基于价值的模式,医院再入院也得到了明显的缓解。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经蝶手术广泛应用于有症状的垂体肿瘤的标准神经外科手术,但没有研究检查计划外再入院。改善计划外再入院率的第一步是确定再入院的原因和临床情况。本研究的主要目的是分析垂体瘤经蝶窦手术后30天无计划再入院的原因。

类固醇管理是另一个重要的术后考虑因素。肾上腺功能不全可导致疲劳、厌食、低血压、电解质异常和死亡。在这个范例中,术后清晨血清皮质醇水平被用作用于肾上腺功能的替代,直到明确丘脑肾上腺轴的检测可以执行。皮质醇水平低于阈值的患者补充糖皮质激素,直到垂体门诊随访。还向患者提供关于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症状的教育。此前的研究表明,类固醇保留方案是安全的,可以防止类固醇患者不必要的补充,从而避免其不良反应。目前的研究支持这些先前的研究结果,因为它表明,当使用类固醇保留方案时,肾上腺功能不全是一种不常见的再入院原因。

本研究的几个方面值得进一步讨论。首先,对再入院率感到惊讶,认为这比标准神经外科手术的预期要高。目前正在研究一个国家行政数据集,以评估在国家趋势背景下的经蝶手术再入院数据。在最近兴趣开发短期住院患者术后停留方案的背景下研究再入院率是特别相关的。最近在内镜下鼻内垂体手术后发表了一项短期停留协议,显示整体再入院率低得多,水失调再次失效。差异可能是由于手术技术,住院术后护理,术后教育实践和术后监测的变化。热切期待该协议的长期后续行动。

单一机构,回顾性图表审查的所有限制适用于本研究。如前所述,有些患者可能在术后接受其他设施治疗手术并发症。认为这种潜在限制的影响可能很小,因为该地区的大多数医疗机构都将患有术后并发症的患者转回其家庭设施以实现持续护理。与流体限制和补充盐凭经验治疗这些患者。没有评估血清渗透压或尿液研究,因为认为测试是不必要的。

在这里,展示了认为在垂体中心管理的患者中,第一项评估经蝶窦手术后计划外再入院的研究结果。内分泌功能障碍是该患者群体中计划外再入院的最重要驱动因素,其中5%的总队列因迟发性低钠血症而再次入院。术后医学并发症,如肺炎和尿路感染,是不常见的再入院原因。这项工作导致了目前正在评估的门诊低钠血症护理途径的发展。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