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研究

沉默(临床无功能)垂体腺瘤

垂体腺瘤或临床上无功能的垂体腺瘤可由任何垂体前叶细胞类型引起。他们要么不分泌足够量的激素产品来引起血清浓度升高,要么这样做,但荷尔蒙产品不会导致该激素的典型临床体征或症状。由分泌糖肽激素的垂体前叶细胞产生的腺瘤通常在临床上是沉默的或完全沉默的,尽管有时它们会引起临床综合征。由分泌肽激素的细胞产生的腺瘤更可能引起临床综合征,但偶尔它们在临床上是沉默的或完全沉默的。

静脉腺瘤放射治疗的主要作用是预防手术后残留腺瘤的再生。它通常不被用作主要治疗,特别是在存在神经系统症状的情况下,因为尺寸减小可能需要数年。可以使用来自任何来源的辐射。更重要的是,如果要辐射的组织数量相对较小且不靠近光学设备,则使用单次高剂量; 否则使用多个小剂量。单次高剂量辐射可以从任何来源施用,但分次辐射可以仅由线性加速器或粒子加速器施用。

基于用于生长激素腺瘤的多巴胺激动剂和用于生长激素腺瘤的生长抑素类似物的药理学治疗的成功,已经尝试了这些药剂和其他药剂用于沉默腺瘤。虽然据报道偶尔患者的腺瘤大小减少,但成功率却很低。

据报道,卡麦角林已被成功治疗库欣病,因此可以尝试用于沉默的促肾上腺皮质激素腺瘤。在一名患有复发性静息促肾上腺皮质激素的患者中,表达DR2受体,卡麦角林明显减少了腺瘤的大小。

因为一些无声垂体瘤表达生长抑素受体,生长抑素类似物已经尝试了用于他们的治疗。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