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知识

在无功能垂体瘤神经眼科探索

无功能的垂体腺瘤是视觉障碍的主要来源,并且比功能性腺瘤诊断晚,通常具有更大的肿瘤体积患者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缺陷,特别是在出血性出血的情况下。

眼球运动障碍主要是由于海绵窦的压迫或侵入,并且在大垂体腺瘤的情况下更常见。

最后,神经眼科参与在垂体卒中中是至关重要的,经常将视觉障碍,眼运动障碍和特别突然发作的头痛与快速进展联系起来。

神经眼科症状是垂体卒中临床表现的最前沿,伴有突然的视力丧失和/或眼球运动麻痹。通常情况下,头痛往往是强烈而突然的。在75%的病例中发现视力损害,继发于原有腺瘤大小的突然增加。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诊断时通常已经存在视神经萎缩。例如在垂体卒中诱发全视力丧失的病例中发现视神经萎缩,由于需要几个月的前视觉通路压迫来诱导视神经萎缩,因此很容易看出患者在中风发作时已经向患者推进。第三神经是最常见的,一半的颅神经受累患者,其次是第六神经麻痹,然后是第四神经麻痹,然后是第五神经麻痹。神经功能障碍是由肿瘤内鼻窦海绵体和神经的压迫引起的。与前视觉通路不同,眼球运动神经在受到影响时会诱发复视,这会立即导致咨询。由于大多数患者在垂体卒中前无症状,因此可以预期会出现眼运动神经。

神经眼科参与的类型和严重程度指导治疗选择:非手术或手术,以及手术时间。然而,鉴于垂体卒中的罕见性,没有前瞻性研究是可行的; 回顾性研究有几个偏倚:神经眼科参与的严重程度在手术组和非手术组之间存在差异,预后比较无效; 手术时间变化很大,推迟手术的原因并不总是得到解释; 最后,几乎所有系列都很小。

手术是指严重的神经眼科受累,表现为进展或与意识障碍有关; 在“中度神经 - 眼科参与”中,对简单医学管理的作用尚未达成共识,实际上“中度神经 - 眼科参与”的概念尚未明确界定。

该疾病的存在由以下标准表示:同样,医疗管理似乎提供了令人满意的神经眼科学结果,但鉴于组间的基线差异,比较是没有意义的。

早期干预的兴趣是对抑郁症病理学的更常见的理解。牛津系列比较早期和晚期手术之间的神经眼科表现。在这个回顾性系列中,医疗管理被保留用于没有视觉参与的病例。在同一天操作的100%患者中视力恢复完成。早期手术对视野和眼运动功能的演变似乎更有利。然而,这项回顾性研究的主要偏见是缺乏根据组的神经眼科学缺陷程度的数据,这是一项无效的比较。

在回顾性系列中报告了类似的结果,但同样没有关于早期和晚期手术组之间基线缺陷的数据。脑卒中与术后颅神经恢复之间存在显着相关性,主张早期干预。

在完全性垂体卒中,视力预后较差,但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恢复。根据现有的科学证据和医生和外科医生治疗垂体卒中的经验,英国中风垂体管理指南建议使用所示的决策树。

垂体瘤的管理必然是多学科的。因此,每位内分泌专家必须与了解垂体病理学相关结果的当地眼科医生保持密切联系。眼科评估等。患者的档案将由眼科医生整理,眼科医生应注意区分垂体腺瘤和其他伴随的眼科病症各自的作用。治疗基本上是病因学的,但眼科医生和助手可以进行对症治疗,特别是在复视的情况下。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