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知识

1993年至2011年,垂体瘤和切除术显著增加

垂体肿瘤占所有诊断的颅内肿瘤的10%至15%。绝大多数是腺瘤,可能是激素分泌或无功能。虽然是良性的,但它们可能通过压迫周围结构或异常的激素分泌而导致显著的发病率。

在患者评估期间发现的与垂体无关的问题中发现的先前未预料到的垂体病变随着成像方式的改善和使用的增加而增加。因此,出现用于医学或手术治疗的垂体肿瘤患者的增长和重要人群具有这些偶发瘤。

近年来,在进行经蝶手术的患者中,与使用微观技术相比,内窥镜技术的使用有所增长。与显微镜相比,内窥镜提供了更广泛和更近距离的手术目标视图,较低的入路相关和整体并发症发生率,改善的内分泌结果和更好的患者依从性。这些变化可能是导致住院时间整体减少的一个因素。此外内镜技术所见的发病率降低可能是导致更多比例的患者被提供并且在诊断垂体瘤后选择接受外科手术干预的原因。

接受手术切除的继发性垂体病变患者数量的减少 可能反映了影像学改善,导致更频繁的偶发垂体病变诊断。这种症状性病变发病率增加的核心是在成像中发生的显著改善,特别是关于头部的磁共振成像,以及患者的更广泛可用性。事实上,大多数一系列偶然发现垂体腺瘤包括谁被诊断为其他投诉,如外伤,鼻窦疾病和头痛成像后的患者。这被发现是由于在神经放射学成像中观察到的偶然垂体病变的发生率增加,而不是症状性病变的增加。尽管有这些最近的增加,主要是认为现有的数据并不完全涵盖这些病变的真实频率。

虽然对于垂体病变的最佳治疗尚未达成共识,但已制定了指南,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肿瘤大小,分泌过多综合征的存在以及压迫症状的存在。手术的明确适应症包括肿瘤迅速扩大,视神经受压,垂体卒中或垂体功能低下的证据。对于偶然发现垂体病变,也有关于最佳治疗缺乏共识。同样,早期手术治疗被提倡用于分泌过多和压迫或质量效应。

通过消费者价格指数的变化来衡量,这些显著大于总体通货膨胀率。根据劳工统计局提供的数据,研究期间价格指数的平均变化为57.7%。有趣的是,诊断为垂体瘤的住院费用的变化与所有诊断的费用变化没有显著差异。

每个医院的收费超过了总收费。这可能与充电增加和垂体肿瘤诊断相关的停留时间显著减少的组合有关。一个重要的注意事项是,本分析中的经济数据反映了医院收费,而不是第三方付款人的成本。这些费用是医院为服务收费的金额,但并不反映医院服务的实际费用或医院收到的具体金额。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垂体肿瘤的诊断和切除术显著增长。这可能是由于偶然病变的增加以及成像的可用性增加。经蝶窦手术切除明显增加,而经颅切除术则有所减少。逗留时间明显缩短。诊断为垂体瘤的住院费用增加高于通过价格指数变化测量的通货膨胀率。然而,这一增长与同一时期所有入院费用的增长没有显著差异。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