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知识

垂体瘤的内镜下鼻内窥镜手术

通过鼻内途径使用内窥镜需要详细了解解剖结构及其变化。此外,需要精确的技术技能,并结合对垂体病理生理学的认识,以保证垂体功能的残留,并以安全和实用的方式实现最低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将内窥镜垂体手术仅仅视为外科手术是简化的,最终结果是不同专家之间的密切合作。

由于光学技术的进步,内窥镜技术的使用得到进一步发展。然而,内窥镜在选定的情况下仅通过补充显微镜在传统的过程的早期或晚期阶段,确定的“内窥镜辅助”技术的第一个例子。使用内窥镜的经蝶手术,依次重新考虑有足够的内镜仪器仪表的发展和广泛使用内窥镜鼻腔及鼻窦手术由耳鼻喉科。在三十年后,神经外科医生和耳鼻喉科医生,详细描述了一种“纯粹的”内窥镜鼻内经蝶窦技术,内窥镜在整个手术过程中被用作唯一的可视化工具。由于他们的努力,在经蝶手术中从显微镜到内窥镜的转变已经知道它的肯定。

当内窥镜被引入神经外科手术时,它完全改变了观察垂体的方式,最近又改变了中线颅底。与以往的经蝶窦显微外科手术相比方法,内窥镜技术代表了一种新建立的技术,在其主要方面得到很好的定义,提供全景视觉,靠近手术目标和相关解剖结构。同时,它允许较少的创伤性途径进入蝶鞍,与较低的并发症发生率相关。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内窥镜垂体手术已经逐步被医生和患者所接受。由于很少有效先驱者的努力,目前这种技术在全世界的许多中心都经常采用,使用与传统显微外科技术相同的适应症。

内窥镜鼻内入路为垂体瘤的外科治疗带来了一些优势。内窥镜鼻内途径报告了并发症的总体减少。内窥镜方法仍然作为一种手术方式发展,目前,它代表了经典显微手术方法的替代方案。该程序技术要求很高,需要内窥镜技能。此外,新一代的神经外科医生需要细致初步阶段,基于固体的解剖知识通过解剖解剖训练和虚拟排练,具有足够的内窥镜技能。这对于成功治疗鞍区病理并以最小的发病率实现结果改善是强制性的。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