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知识

与手机使用相关的垂体瘤风险:病例对照研究

过去二十年来,手机使用量急剧增加; 除了通话和短信,不断的互联网连接和通过手机访问社交媒体已成为现代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国际电联发布最新的全球技术发展数据。移动电话发射射频电磁场,这是一种电磁辐射,可被最接近电话的组织吸收,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将射频电磁场分类为可能的人类致癌物。射频电磁场对健康的影响。2012年非电离辐射咨询小组的报告。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已经发表了一些流行病学研究,报告了手机使用对肿瘤风险的影响。大多数研究都集中在胶质瘤,脑膜瘤和听神经瘤,中号,使用细胞或无绳电话与唾液腺肿瘤之间没有关联。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使用共同的核心协议在全球13个不同的国家协调了脑和腮腺肿瘤的协作病例对照研究,但只有少数研究中心包括垂体肿瘤作为研究的一部分,在芬兰进行了一项基于人群的病例对照研究,其中包括80例垂体瘤病例。本研究的目的是评估与手机使用相关的垂体瘤的风险。

研究中,只有42%的受邀对照参与了该研究,而病例的参与比例为77%。参与者拒绝的最常见原因是家庭缺乏时间,不便和疾病。被拒绝的受试者被要求回答有关手机使用的简短问卷。在这些案例中,参与研究的受试者中的常规移动电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