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9-0925

垂体瘤知识

重建垂体大腺瘤的内镜手术后比它的名声更好

一个颅底缺陷的重建是恢复解剖必不可少,用于鼻窦和颅内腔之间建立一个水密屏障尤其是,在标准和扩展鼻内镜蝶手术。鞍的常规重建已经使用帧内堡自体的或合成的包装材料随后几十年,以防止脑脊液漏和空蝶鞍综合征。

按照标准内窥镜手术切除垂体腺瘤,而不遇到术脑脊液泄漏,使用止血材料硬膜外帧空间的最小包装或腹部脂肪移植物中有明显隔膜鞍,病例非常适合进行更多的手术保证。

术中脑脊液漏出被认为是术后脑脊液漏的发生的主要预测指标。因此,没有术后磁共振成像读数的技术,如果不增加术后脑脊液漏或空蝶鞍综合征的频率。

无论肿瘤大小和肿瘤的扩展,在垂体大腺瘤的标准内镜切除后没有明显的术中脑脊液渗漏。

内窥镜鼻内经蝶手术已经注定和发展,因为其初步描述为治疗鞍区病变的微创技术。然而,由于所使用的技术和材料的可变性,鞍重建仍在讨论中。与帧内堡填料蝶鞍的常规重建已使用自体材料上进行:如筋膜,肌肉和脂肪或合成材料包含明胶海绵和胶原羊毛,目的是防止脑脊液泄漏和空蝶鞍综合征。

脑脊液漏,鞍内包装的鞍区重建一直是未说出口的标准在垂体大腺瘤的标准内窥镜鼻内经蝶手术后,术中脑脊液漏出不明显。在检查的大大腺瘤与术前和/或术后脑脊液泄漏和空蝶鞍综合征术中的危险因素的情况下,或与稀化情况下或脱垂膜片鞍,使用海绵胶原的一层或两层尽管如此帧内堡填料或腹部脂肪的移植物被推荐用于多个外科保证。

术中脑脊液漏出不明显; 无论切除的垂体大腺瘤的大小和扩展如何。在此分析一系列47个垂体瘤,术后无脑脊液泄漏标准内窥镜鼻内经蝶手术,无论使用鞍重建的类型后什么观察到大的大腺瘤; 有或没有鞍内包装。

内窥镜鼻内经蝶手术术后蝶窦炎是一种罕见的术后并发症,因为蝶窦口广泛进行蝶窦切开术阻塞出口阻塞。没有鞍内填塞的组中没有记录术后蝶窦炎,与鞍内填塞相比,4例患者同样记录了蝶窦炎。这可能是由于一组中没有止血或自体包装材料,可能引发组织反应和蝶窦切开术的阻塞。

虽然在切除大的囊性或软性肿瘤后,具有拉长的视神经和视交叉的膈肌易于疝入蝶鞍,但在这种情况下很少发生急性视力恶化。视交叉与视觉障碍之间没有相关性。

在系列文章中,没有记录任何一例患者术后视力恶化的情况,在A组和C组的两名患者的术后磁共振成像中。这类似于陈和李记录放射性空的经验在没有鞍内包装的患者和患有鞍内脂肪包装的患者。但是,没有记录到视觉恶化。在三分之一的患者中观察到的视交叉突出症的结果显示没有视觉障碍。

因此,由于包装材料,鞍内血液和炎性渗出物的术后间隙延迟,鞍内包装材料可能代表术后磁共振成像评估的放射学挑战。从文献中可知,在第一个月或甚至晚到3-6个月,可以在磁共振成像上找到止血材料。钆对比给药后。所有这些变化都可能影响硒含量和残留肿瘤的充分鉴定。

由于其持久性,植入的脂肪具有更长的鞍内效应。虽然脂肪在磁共振成像检查识别是简单,由于其特性的高信号强度和一个可能的使用脂肪抑制序列,它可与鞍内容的放射线识别干扰。

垂体大腺瘤标准内窥镜鼻内经蝶手术后的髓内填塞。进一步寻求省略鞍内包装材料已经完成。如果没有遇到术中脑脊液泄漏。

该研究采用单一的机构研究设计,并且由于后勤和患者相关问题缩短了一些患者的随访期。

这些数据并不表示术中脑脊液泄漏。随后可能进行随机对照研究。

脑脊液漏,蝶窦炎和症状性空洞。本研究结果如下:塞拉综合征无论切除大腺瘤的大小和扩展。作为额外的放射学优势,它提供了对鞍区内容的早期充分解释和对残余肿瘤的可靠评估。

垂体瘤

INC 是一个专注于世界神经外科领域技术超群、声誉斐然的大师级专家学术交流的医生集团。INC旗下各学术团队所签约的教授均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及各国际神经外科学术组织的主席级别成员、世界神经外科各大知名专业杂志主编,以及神经外科教科书中以其本人名字命名手术方式和解剖结构的教科书级神经外科巨擘。

垂体瘤分型

星形胶质瘤

室管膜瘤

星形胶质瘤

上海 /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吴淞路575号吉汇大厦2106室

Add: No.575 Wusong Road, Hongkou, Shanghai

新加坡 / Singapore

Add: 100 Beach Road, 30-00 Shaw Towers,

Singapore

权所有:爱恩希(上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